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1 只要是她,他都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修清岩手足无措,心慌意乱。助理塞了包纸巾给他,修清岩扯出一张,小心翼翼地靠近她,低声哄着,“别哭了,我……我错了还不行吗?”

温琼眼含泪水,突然扑进他的怀里。修清岩僵了下,立刻环住她的腰,温琼趴在他的肩膀,“对不起,都怪我。”

修清岩心头一震,“怪你什么?胡说,道什么歉,不许道歉。”

温琼小声抽泣着,整个人被他抱在怀里,拿着纸巾轻轻擦他后脑勺的血迹。

修清岩直起脖子,“不用擦了,到医院再处理。”

修清岩下车时头还有点晕,怕温琼担心,没敢吱声。温琼紧紧挽着他的手臂,去挂号检查。修清岩见她小脸苍白,心疼得不行,拉开大衣,将她裹进去,低头亲吻她的额头,“不怕,没事。”

温琼扬起脸,看到他眼里的柔情,又往他怀里靠了靠。她刚刚特别害怕,看到血时的那种恐惧让她内心无法抑制的颤抖。不知不觉间,修清岩在她的生命中已经这么重要了。这种情感夹杂了亲情还有很多很多的爱情,她和尚婧无依无靠,进了修家,本以为会如履薄冰,他们却给了她们一个温馨的家,修清岩更是她最大的依靠。他不能出事,有一点事都会将她击垮。

检查过后,医生说修清岩有轻微的脑震荡,最好观察两天,可以不用住院,但是定时来换药。

冬天黑的早,从医院出来,天色已暗。闻启明把那个男人压上飞机后,正好赶来,他问:“去吃饭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