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自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辜雪存并不是第一次到夜山来了, 但却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夜山。

……血流成河。白龙一族被剖过丹的尸体几乎随处可见, 龙血的甜腥气味和漫山的玉兰花香混在一处, 变成了另一种奇异的味道。

一路走来, 辜雪存越看心中越冷几分。

灵山狐王司明和深渊龙鲸一族的妖王重幽行在他两侧,两人见了夜山上的这幅惨状, 俱都面沉如冰。

都是妖族,夜山白龙一族的这幅惨状实在不能说不让他们感同身受,心有戚戚焉。

一行人终于行到了半山腰的接天台,司明突然停住了脚步,看向了接天台上歪七扭八横陈着的几条白龙,“咦”了一声。

辜雪存见状问道:“怎么了?”

“活着一个。”司明答道, 他三步并作两步走到那几尾白龙其中一条身前蹲下,“这个妖丹还在。”

辜雪存一愣,定睛去看, 只见这条白龙的腹腔部位虽然也鲜血淋漓, 但果然仍旧完好如初,并没有被剖丹的迹象。

看样子是个运气好的漏网之鱼。

他眉头一动,立刻蹲下身运转灵力开始替他疗伤。

这位虽然一身是血看起来伤的颇重, 但辜雪存下手才发现他妖丹内里倒是并没什么要紧内伤,不到半刻功夫,白龙果然悠悠醒转,缓缓半张开了龙目。

“你能听得见我们说话吗?”辜雪存道, “你知道你们龙君和神女在哪里吗?”

白龙有点迷糊看了他一会, 半天才口吐人言, 结结巴巴上气不接下气,不知为何让辜雪存觉得有点熟悉:“龙……龙……龙君被抓住了,神……神女……去了……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