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星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辜雪存带着众人刚一到夜山之巅的行宫前, 看见的就是这一幕——

叶笑双目血红, 一道青色灵力从他掌中猛地朝正站着山巅行宫门前的玉氏神女身上击去, 那道青色灵力之凝实厚重便是辜雪存隔了老远也感觉到了一股叫得人喘不过气来的威压。

他身后不知是哪个门派的一个弟子发出一声惊叫:“阿娘!”

然而叶笑的这一掌, 却生生在快要击中玉无瑕面门时停住了。

褐衣少年冷冷道:“寒潭芥子在哪里。”

玉无瑕对刚才差点身首异处的危险仿佛视若无睹,她带着一种近乎于悲悯的神情看着叶笑:“别人不知道你要寒潭芥子做什么, 我倒是知道。”

“你真的以为寒潭芥子有活死人肉白骨之能效?可以叫你那已经死了七百多年的小鹤活过来吗?”

玉无瑕怜悯的摇了摇头:“可惜你想错了,原是不能的。”

“我问你,芥、子、在、哪、里。”

“你不是让凌庄主去找了吗?”玉无瑕笑道,“可怜凌庄主怕是要白忙活一道了。”

静珩真人终于看不下去了,他凝聚真元,叫道:“玉家神女, 你与这个丧心病狂的疯子说这么多做什么,直接动手就是,他就算是大乘期巅峰, 难道我们在场这多人, 一人一口唾沫,还奈何不了他吗?”

太玄真人皱眉,低声道:“师兄!”

玉无瑕只是抬头看了他们一眼, 微微一笑,并没回答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