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孤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辜雪存几乎马上确信, 眼前这个……就是他等了十五年的那个人。

天下再没有第二个人会这样看他。

然而辜雪存却来不及继续想下去, 远处紫霄派几位真人的剑阵已经开始节节溃退, 叶笑脸上刚刚泛起苍白颜色, 就立刻又往嘴里塞了一颗九转天升丹。

这次他周身灵气更加爆戾,褐衣少年一声暴喝, 青色灵气猛然一震,便把十来个修士弹开了七八丈远。

辜雪存连忙飞身过去接住了辜清芳,低头急道:“姑姑你没事吧?”

辜清芳惨白着脸摇了摇头,道:“完蛋,好像真的斗不过他。”

辜雪存:“……”

此刻在场能数得上号的,基本都已经力竭了, 叶笑凭借九转天升丹的支撑却越来越强,如果山下再不来其他门派的外援,恐怕他们是真的要不好了……

辜雪存心里琢磨, 问题就出在那个九转天升丹上, 可是他又究竟还有多少?

如果他的丹药无穷无尽,今天他们岂不是要被叶笑耗死在这里?

那边终于没有人再拦着叶笑了,他转身看着玉无瑕, 冷笑道:“现在你总能告诉我芥子在哪里了?”

玉无瑕却摇摇头,淡淡道:“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怕你吗”

叶笑脸上表情一滞。

“我的确奈何不了你,可你却也休想奈何我。”

“你们擒去长晏的时候,我便已自毁肉身, 以我元灵融入芥子, 从此以后, 我既芥子,芥子既我,你永远都找不到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