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笑被剑气贯穿的右手鲜血涔涔, 但他却顾不得身体的疼痛, 月光下那个面色淡漠的玄衣少年在他眼里, 竟依稀就是鼎宵年轻时的模样, 他越看越恨,抬手便又是一击。

然而路决凌的剑势比他更快。

叶笑的另一只手也被剑气贯穿,他痛的一声冷哼:“本座没有你的东西!”

路决凌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他抬起剑尖, 淡淡道:“叶前辈会还给我的。”

叶笑却突然脸一白,整张脸上的肌肉几乎是肉眼可见的萎缩了起来, 他猛地伸手去怀中摸什么, 半晌却什么也没摸出来。

辜雪存见状立刻明白过来,他心中一喜,对路决凌叫道:“他没有九转天升丹灵了!趁现在!!!”

然而叶笑却以一种鬼魅般的速度突然出现在了站在凌礼南背后的凌世奕面前。

“把天升丹给我!!!!”叶笑猛地掐住了凌世奕的脖子。

凌世奕虽然被他掐的面色发白,却竟然还算镇定, 伸出左手, 递过了一直捏着的一粒深红色丹药。

辜雪存的心猛地一沉。

凌世奕竟然真的还有天升丹。

叶笑一把接过,吞下丹丸,脸上肌肉萎缩的速度立刻缓慢了下去, 他似乎这才缓了一口气, 转头看着路决凌, 眼底彻底被杀意淹没了。

“不必硬碰硬, 拖住他即可!”太玄真人似乎也看出了叶笑的弱点所在, 对路决凌喊道。

他话音刚过, 叶笑手中九枚柳叶已经分化成了不知多少片, 漫天落雨一样细细密密朝着路决凌激射而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