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画中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确信侧脸与那人只是长得略微相似,她收回目光:"不用。我饿了,想吃点东西。"

谢绝了路一明的好意,她在沙发的角落寻了个位置。

房间的中间摆了两个长长茶几,左侧的那边放了三打啤酒和下酒小食。右侧的茶几上摆满了丰盛的菜肴,是刚送进房间的。惨白的灯光中品相看起来并不太好,不过味道却令人惊艳。

纵然路一明这般对食物的味道有些挑剔的人,尝了一口桌上的葱爆牛肉也停不下筷子。就味道来说,整体水准能与外头的一些精品酒楼一较高下。

扫了扫桌上的清蒸多宝鱼、辟风塘炒蟹、花椒猪蹄、麻辣鸡丝……颜琰升起一种看着一堆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却偏偏不能大快朵颐的难受。绝大部分的菜不是辛辣就是有海鲜之类的发物,考虑到膝盖上才刚刚结痂的伤口和额头上最近冒出的一颗大痘痘,颜琰没吃几口就放下了筷子。

其他人正兴致勃勃地拿着枪,不知不觉中她睡了过去。

她揉揉眼,看了下手机,才睡过去不到二十分钟。起身准备上厕所,包房里的那间紧闭着门,等了几分钟也没见里面的人出来,索性决定去外边的。

在长长的走道间七拐八拐,颜琰在这近似迷宫的格局中找到了洗手间。

向来方向感极好的她返回时却不知去路,找了半天也没见到一位服务人员。好不容易碰上一位在走廊抽烟的,穿着皱巴巴的衬衣,四颗扣子没系上,露出一片精瘦的胸口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