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校运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一明后来常去煌海和朋友相聚,颜琰总是跟在后头。

一来二去,有几个老记不住她名字的,直接笑称她"小跟班"。混熟之后,还邀请颜琰国庆节同他们一起去九峡山露营。

北半球夏半年不经意间悄然结束,尽管即将迎来小长假,但作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好学生,赵紫涵兴致索然。在一众埋怨作业太多和想要早点放假的同学里,她像一个异类一般,眼里永远只有学习。她唯一的好友兼同班同学周晴曾评价她是典型的热爱学习、循规蹈矩的乖巧学生。

虽然未曾直言不赞同,但赵紫涵心底里不大认同。

哪个少男不多情?哪个少女不怀春?就算是作为班级前三眼里只有学习和做题的学习委员,她偶尔也会因为班里最优秀的男孩恍惚了心神。如果说刚上初一时课堂上注意到彭嘉树的发言令她惊艳,那么后来校运会时他被拉着凑数参加接力赛,身姿矫健的样子则是令她怦然心动。

初中以来的第一次大型活动令一群半大不小的毛孩子激动不已,再没有什么比不用上课更好的了。

荣誉感作祟时,作为班集体中的一员,多数人便都跑去看接力赛,为自己的同学呐喊助威。

没什么运动细胞且集体荣誉感不太强烈的赵紫涵那天撑着太阳伞,坐在看台看书。正是这个时候,个性活泼的周晴表示想去看比赛但没带伞。

眼见对方白皙的脸蛋晒得发红,赵紫涵答应了她。感谢周晴,赵紫涵差点错过了彭嘉树迎着光奔跑的样子,以及女生们狂热地围着他喝彩,赛后给他送水的景象。不少围观的女生都在好奇他的名字和班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