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夜/‌‍‌古‎‍‍‎代‍‎‎‌‌后宫[玩弄尿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夫人可真不好请。”

苏辞在温染的引路下走进栖凤宫,不等她纠结是否需要行礼,便听到这么一句话。

声音如碎冰泠泠,清亮透着寒气,令她体内躁动的‎‍‌‎欲‌‍‌火‌‎稍熄,畅饮甘泉水般痛快。可话里透出的疏离她也听出来了,一时停在原地,不知该不该亲近。

她站着,那人——应该是皇后,坐在凤座上,高度不同,即使苏辞垂着头也能看到眼前的人儿。

那是张棱角分明的脸,没有女子常有的温婉柔情,然而浓重的胭脂唇彩,又带给她一种凌厉的、带有侵略性的美艳,这一切,又与她冰冷沉静的气质完美的融洽。这是一朵冰山上的滇山茶,看似红艳,通体都浸了冰雪的寒气和纯粹,滇山茶不却是不耐寒的,这样的女子,也非人间所能有。

她扬起下巴:“上前来。”

苏辞咽了咽口水,抬腿上前,一阵金属碰撞声回荡,她这才想起自己一身的淫巧器具,登时红了脸。

她又是稀奇又是懊恼,阅片无数的自己怎么就为了这个羞耻莫名,一遍又懊恼于在这样纯粹的人面前,她却如此的……不像样。

她也许该打扮的优雅洁净,或者起码穿着衣服……或者干干净净,而不是……

她没能想下去。

她的下巴被捏住,强迫性的与这人对视:“你在走神些什么?”

她的乳尖被惩罚性质的夹上两个琉璃蝴蝶夹子,而对面的人用着欣赏的目光看着她,将她从头打量到脚,目光中是毫不掩饰的赞美。赞美她的肉体,赞美她的姿态,赞美她的存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