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魔君带球跑了[重生]_分节阅读_6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钧笙立马走上来问:“陌青,发生何事了?”

凌兮尘还未喊韩钧笙看天空的金云,一股飓风袭来,迫使每人伸手挡眼忍受。

直到飓风没那么强烈,凌兮尘才放下手,看向荷塘上闪烁的金光水雾。

燕珏:“这是……?”

伏穹不说话,握紧燕珏的手。

凌兮尘盯着金光闪闪的水圈,同孤陌青对视一眼,见对方点头,回头一笑,“果然还是来了。”

这句来了,韩钧笙立马明白金光水雾是什么,不知该喜悦还是伤心。

申沉奕伸手握住韩钧笙的手,安慰地说道:“三月已经是恩赐了。”

韩钧笙闭目吐了一口气,随后面带笑容看着看凌兮尘和孤陌青,“走吧!可别错过这次机会。”

其他了解这个情况的修士都走到最前面,站在两旁送去祝福的笑容。

余桐来到凌兮尘面前,伸手递给对方一个瓶子,“飓风丹,祝你们一路顺风。”

凌兮尘手指顿了顿,才抬手拿过丹瓶,冁然一笑:“谢谢。”

余桐回了一抹笑容,便退到一旁。

孤陌青趁此抱起孤灼煊,拉着孤灼昱回看韩钧笙,“师兄,再会。”

韩钧笙

正文番外三

连绵起伏的碧绿山脉就像巨人一样,巍峨耸立在辽阔的蓝色湖泊上。

时而重峦叠嶂的像一座小岛,时而高低起伏串联的像一轮弯月。

碧波荡漾的蓝色水流绕山缓缓流淌那曲折的湖中花地。

花地很美,五彩的鲜花在阳光照耀下仿若宝石,花瓣上闪烁的水珠晶莹剔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