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魔君带球跑了[重生]_分节阅读_6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另一方的孤灼昱飞出丛山峻岭进入繁华热闹的城镇,主动停下回看空荡荡的天空。

“好在我机灵,拿了个灵器在身上。”孤灼昱摸了摸手腕上的绿色手镯,撅着嘴巴,握拳说道:“说我拿不下异火,成不了炼丹师,我偏要做。”

信心十足的孤灼昱从储戒拿出一个玉简,边笑边打开,“幸好我备份了一个玉简。我瞧瞧,异火的消息在……天关城!”

孤灼昱仔细检查一下玉简,确定是天关城三字,无力道:“有没有搞错,天关城不就是临城嘛!”

打从他们来到这个碧源上界,又从偏远的天海无边来到上界最大的东尤大陆南端上泽,就一直在上泽南边百药城待着。

从一无所有到八年后的宗门闻名百药城,全是他的父亲和阿爹的功劳。

可百药城毕竟是灵草有名的城镇,没有强大的灵草之地就得有好的丹药,才能稳坐一方。

然而,从他的父亲到他的弟弟孤灼煊都没有木系灵根,连外进来的其他宗门弟子也寥寥可数。

没有木系灵根之人,无法培育灵草,那只能用厉害的炼丹师来吸引外来之人入宗门。

孤灼昱想起之

前其他宗门来给他们脸色看,心情就不爽,握住玉简不服输说道:“没有炼丹师,那我就成为炼丹师,让这些狗眼看人低的宗门城府我们之下。”

孤灼昱又被自己的决心带动了火热之情,再看一眼手中玉简,合拢丢入储戒,“不管真假,都得去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