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魔君带球跑了[重生]_分节阅读_6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于好奇的孤灼昱摸了摸光滑的白色玉柱,抬头瞅了瞅雕刻着龙纹图案的玉石门匾,惊叹地眨了眨眼,再低头望向前面热闹的街道,迈步走了进去。

笑的一脸开心的女子,讨价还价的商贩,跑来跑去的小孩和那身着同类衣衫的修士。

繁花似锦都不足以形容眼前的景色。

孤灼昱不着急地慢慢欣赏,甚至还会停下来去某个摊铺瞧瞧、问问,或者买下来。

如此悠闲自在走了两条街的孤灼昱在吃第三个灵果,耳边传来了嘀咕声。

“听说北街的汪府有一卷异火情报!”

“你说的可是真的!”

孤灼昱侧头看了一眼站在酒楼门口的两个男子,见对方小心谨慎的样子,平常心走到最近的摊位旁。

“公子可是要买玉佩?我这都是上等的月石所做,保证公子您满意。”

凌兮尘拿过摊主递过来的白色玉佩,仔细聆听酒楼门口两个男子嘀咕的话语。

“东街的曲剑宗有异火情报,如今北街的汪府也来了,到底哪个才是真的?”

“何止两家,天关城最有名的莲山宗也有异火情报,甚至已经邀请天关城其他宗门、家族前去共享。”

“呵呵,共享,怕是为了真正的异火情报吧!”

孤灼昱见两个男子进入酒楼,回头放下手中的玉佩,同摊主点了点头,转身离开。

汪府、曲剑宗、莲山宗。

家族和宗门,都有异火情报,那他手中的这份是真是假?

孤灼昱摸着储戒,边走边回想之前玉简上的内容,所以并没有注意到前面岔路口走出来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