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魔君带球跑了[重生]_分节阅读_6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孤灼昱伤心地收回手,回到凳子上坐下,“别人都在上升,就我一个……”

“嘶嘶!”

孤灼昱看向桌子上的小金喷出火焰,温柔一笑,伸手摸着对方脑袋,“谢谢你,小金。不错,我还不能放弃,只要找到异火,

还怕修为不上去!”

小金动了动尾巴,注意到床上的人已经醒来,再朝孤灼昱“嘶嘶”两声。

孤灼昱顺着小金的脑袋看去,瞧见床上的人醒来,倒了一杯水,端起来走到床边,“给。”

坐起身的少年看了看递过来的杯子,再看面容俊美的孤灼昱,伸手拿过,喝下后说道:“谢谢。”

“原来你还会这两字啊!”孤灼昱见少年脸上露出不爽,心情愉快地拍了拍手,“既然你没事了,那我们就此分道扬镳。”

少年未拒绝对方提议,目送对方离开厢房,盘腿坐在床上闭目调息。

孤灼昱出了厢房,回看禁闭的房门,撇嘴说道:“真是一个不可爱的小孩,还没我家小金可爱。”

抱怨的孤灼昱下楼来到大堂,见到小二,付了钱币,主动朝门口走去。

遇上一群黑衣人,孤灼昱主动靠边让路。

但当四人走过之后,孤灼昱停了下来。

此处不过是用膳的酒楼,不足以放出这么强的杀气,除非……酒楼中有要杀之人。

孤灼昱回眸看向无视小二上了二楼的几个黑衣人,想到他救的少年,赶紧出门去了酒楼背后,并快速从窗户飞到房内。

已经握紧手中银蓝色长剑的少年见孤灼昱回来,皱了皱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