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魔君带球跑了[重生]_分节阅读_6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孤灼昱再蠢也知道少年的用意,上前笑着问:“你是想说我们合作?”

少年这回用一个点头回答了对方。

孤灼昱转了转眼珠,思考一会,笑着拍了拍对方肩膀,“早说合作,不是什么事都没了。”

“若非你不需要异火,我不会跟你合作。”

“……”孤灼昱盯着离开的少年,边追上去边问:“喂,你什么意思?你是不是看不起我……”

天关城北街茶铺中,坐在凳子上的孤灼昱端起茶杯喝口茶,也不望看一眼对面热闹的汪府。

待一修士进入汪府,孤灼昱放下杯子,传音给旁边的少年,“看来不少修士都知道汪府有异火情报,赶着来拜访。”

“此事有利于我们行动。”

“不错,人多才能更热闹。”孤灼昱瞧见一群身着同样衣衫的修士停留在门口,再问:“想过怎么进去没有?”

“潜入府邸。”

孤灼昱看向冷静的少年,叹息道:“小孩就是小孩,一点也不考虑周全。”

少年瞪着孤灼昱,换来孤灼昱一笑,“别瞪我,我说的是事实。”

孤灼昱见少年不服,传音说道:“你想想,这么多宗门、家族来拜访汪府,府中的人肯定很多。且不说会不会来修为比我们高的,光是汪府都会派人死死看着每个角落,防止别有用心之人潜入。”

未考虑这么多的少年收起不服,撇开视线说道:“那你要怎么做?”

孤灼昱端起茶杯边喝边传音:“人多容易乱,也容易互相猜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