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职兽魂师 完结+番外_分节阅读_2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里他认得,是圣地里他的住所,但此刻小儿子天宁正在院子里追着兔子跑。大儿子正在那边静心打坐,封锦鸿在旁边弹琴。

突然琴声戛然而止,随后是封锦鸿惊喜的声音:“你醒了?”

“嗯。”

“太好了。”这些日子,封锦鸿就像是失了魂儿似得,要是没有他,就好像是失去了在这个异世界最重要的牵绊!

南墨走过去,轻轻的拥吻了他:“我回来了。”

面对这个吻,封锦鸿竟没有躲。

暖风轻轻吹,这里一派安然祥和。

作者有话要说:这篇文是第一次尝试玄幻,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感恩大家的包容。谢谢,本章有红包掉落。

重要说明:番外不定时更新。

第142章番外青风纪事1

封锦鸿要出圣地游历,以他现在的能力横着走都不成问题,手上还纂刻了一道符阵,里头建立了跟两个儿子的联系,一旦遇到危险,就可以把娃给召唤出来战斗,至于为啥没建立南墨的。不用说他肯定是在旁边死皮赖脸跟着的那一个!

俩儿子可怜巴巴的看着他,就算是标榜懂事的大儿子芝和也是如此。

“爹爹,我也想去。”

“还有我!”小儿子也特别积极。

“不成,你们俩还得继续修行。”封锦鸿看着俩儿子郁闷的表情心里暗爽。他们的血统随了南墨多一点,都属于天才级别的。可还是得在那边老老实实的学习,天底下小朋友大抵都是一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