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它。”

左诗瑶突然扯了扯江晓的袖子:“在山洞里你是怎么控制住不去想我在外面的啊?”

“我就心里一直在那儿骂蒋志,真真假假他也分不清,”江晓挑起眉,“你闭上眼,心里一直默念‘我是江晓的女朋友’。”

左诗瑶乖乖闭上眼。

片刻后江晓轻声问她:“好,你现在在想什么?”

左诗瑶:“我是妖怪的女朋友。”

江晓:“......”

作者有话要说: 修了下。

第31章 男友

他啪一下捂住了脸。

顾广鹏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不一样?”江晓闷声道。

“不一样,”顾广鹏笑完了,认真回答,“是你给人家小姑娘这印象的,又不是我。”

“江晓啊江晓,”顾广鹏是越想越觉得有意思,就差叉腰仰天大笑了,“你也有今天。”

左诗瑶睁开眼,有些茫然道,“我刚说了什么。”

“没事,”顾广鹏收敛住笑容,“你说得很对。”

江晓不想继续这个话题,“就这样吧,你到时千万别想我们是带着任务来的就行。哦对,我参加过江致明的拍卖会,入场后会给每人一个面具,别人认不出你。”

他补了一句:“吴祈的读心术也是有限制的,只能看出你现在在想什么,最浅层的意识,再深处他就不知道了。不然那得多逆天。”

左诗瑶“嗯”了一声,“是什么时候啊?”

“周日。”

“那现在什么时候了?”她呆呆看了眼四周,“我手机掉水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