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行云流水外加不要脸的动作惊住了,脸蛋唰得一红,推开江晓的脸,语气嗔怒:“你......你怎么这样!”

江晓有些无辜:“你要和我分手还偷亲我,现在又来怪我,你怎么这样!”

左诗瑶半天说不上话,索性气呼呼别过脸去。

后面的车按了喇叭,江晓轻笑一声,没再逗她,专心开车去了。

江晓找地儿停了车,打开与顾广鹏那边联系的传呼机:“我们到了。”

顾广鹏的声音传出来,语气怪怪的:“这么快啊江晓?我们可真是高估你了,刚打算先打会儿牌慢慢等你的。”

江晓皱眉,一时半会儿没听懂顾广鹏话里的含义:“不远。怎么了?”

“哦——”顾广鹏拉长了音,“没事没事,我都懂。你们准备好了吗?”

“嗯。”

顾广鹏语气变得严肃:“江晓,加油,等你活着出来了爸爸一定请你吃好吃的。”

江晓:“......”

阮予哲的声音传来:“江哥记着手机里的定位芯片,两个小时后要是没发生任何的位置移动,我们警车就出动铲平那里,一定把你的尸体运回来,再集资送你一副锦旗写着大大的‘为国捐躯英勇烈士’。”

江晓:“......”

他啪得关了连接。

“唉,”顾广鹏在那边叹了口气,“这人真是的,一点儿也不懂事与愿违。我们说不吉利的话就是想要他好好的。太不解人情了。”

突然,传呼机响了,江晓冷冰冰的声音传来:“顾广鹏你以为老子和你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