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就是,让拥有异能的人失去异能,当然也可以重新获得。”

她顿了顿,扬起笑靥:“普通人肯定是不能通过它来获得异能啦,只能是失去异能的人可以恢复。不过就算这样,它的效果也是十分逆天的啦——现在开始拍卖第一件拍品,五十万人民币起拍,每次加价不得低于十万元。”

“嘶——”左诗瑶倒吸一口冷气,“第一件拍品起拍价就这么贵,那咱们的那个怎么办。顾局给了你多少钱。”

“他啊,”江晓漫不经心道,“给了我五十万。”

左诗瑶:“......”

“就指望他?我给你说顾广鹏组织的团建都是我掏的钱。”

左诗瑶颇具惋惜:“......好惨。”

很快第一件拍品就以五百万的价格成交,左诗瑶眯起眼,一脸肉疼。

第二件以两千万成交,左诗瑶已经生无可恋。

“第三件的起拍价是一千万,每次加价不得低于五百万。各位贵宾可要考虑清楚哦,这件拍品仅此一件,我这里也不能保证我们之后还能做出同样功效的物品。”

一时下面议论声四起,多半人都蠢蠢欲动。

“五千万!”一个体现略胖的人直接把价格提高了五倍。

场面安静了一瞬,继而炸了锅似的骚动起来。

“我的天,这也太有钱了,”左诗瑶目瞪口呆。

“大多数异能都能带给他们极其有用的赚钱方式,”江晓语气淡然道,“继续看吧,他还不是最有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