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完了?”江晓淡淡道。

他可算是彻底懂了。

从那猫妖杀人案,反复对左诗瑶下手故意引诱江晓一个人前往她家救他,而猫妖那时选择用水果刀并且杀人未遂,就是让江晓没有证据表明先前的连环杀人案是黑猫所为,就算有证据,也被吴祈的人抹除了。

山洞里吴祈碰到江晓应该不在他的计划中,不过那里除掉江晓远比这一连串计划简单得多,所以吴祈那时也是下了杀手,只不过被江晓逃走了。

江晓当时还有些疑惑为什么吴祈没第一时间追出来,毕竟吴祈和陌平两个有异能的人追击下受伤的自己是很难对付的,现在想想,是因为吴祈还有后招。

——就是在拍卖会上把所有他们设计陷害自己的事情抖露出来,当着这么多人自己很难解释得清,就算解释清了被他的人一挑拨也会重新敌视自己。

还挺会利用人心的。江晓内心冷笑。

“说完了,”吴祈被他平静的态度弄得心底慌了一下,然后立刻说服自己他不过是死鸭子嘴硬,于是势在必得的语气道,“江晓,你问问这里的人,擅自破坏协议是什么下场?”

江晓不置可否,盯着台子旁边一排排高度警惕的枪/手,语气有些玩味:“我猜猜,如果我死不承认的话,这里面哪一个人会不小心走火一枪射死我?”

吴祈一惊,虽然被他说中了自己的一个计划,但主动权还是在自己手上,面色丝毫不显,“这是什么话?我们可都知道江大少爷的异能是多罕见的瞬移。而且啊,我们不会像江大少爷那么任性随便就要人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