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职业素养让他立刻控制住了面部表情,没再说什么。

江晓目不斜视向外走去,然而还没走两步,他牵着的女孩突然不走了。

江晓回头,眼底还是没消散的冷意。

左诗瑶蓦一下被他的眼神吓得小小抖了抖,然后目露坚定道:“江晓,让我去吧。”

不等江晓说什么,她继续道:“听话。不会有事的。”

江晓蹙眉:“不行。”

左诗瑶踮起脚在他耳边道:“叔叔不会害我,你放心。我猜他只是想和我谈一些事情,不然不会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邀请我。”

她顿了顿:“江晓,不管你和他的关系如何,血缘上他都是你父亲,你和我在一起他也是我的长辈。我不能拒绝他呀。”

“而且你有没有想过,万一你和他之间只是有误会呢。”

她声音乖乖软软的:“从小到大我最会讨长辈的欢心了。叔叔肯定也会喜欢我的。”

江晓的目光有些呆滞。

左诗瑶给他的感觉一直都是胆子小小的,有时候还傻傻分不清好坏。说好听点是善良,说深刻点就是天真。

可是这次她却一反常态,要主动去见一个陌生也称得上是危险的人。

乘江晓愣神之际,左诗瑶踮起脚在他唇边轻轻落下一吻,然后捡起地上的邀请函,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一步一步走向了台中央。

“这边请,”秘书礼貌地伸手为她指引了方向。

江晓回过神来,闭了闭眼,暗骂了句“操”,目视着左诗瑶跟着秘书进了后台,垂在身侧的手关节用力到泛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