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不过诗瑶你要知道,江晓是我们家少爷,他从小确实养尊处优没怎么吃过苦,但是这么多年一直都在干这一行,我想让他坚持下来的不仅仅是江昀那个事对他产生的影响——他已经爱上了这个工作。”

沈紫彤笑笑:“更何况江昀那事儿都过去那么久了,我觉得江晓一直不见江致明的原因是两个人谁都拉不下面子,赌着那口气。”

“江晓刚去当警察的时候,确实干了不少破坏他爸好生意的事。这个臭小子。”

“哦对,”她补充道,“吴祈陌平那些人总是惦记着江晓的命,这个是事实,江致明也知道,但不是江致明命令他们这么做的。”

左诗瑶“啊”了一声。

“我家老头子啊,最近身体越来越不好了。那么大的公司都扛在他身上也没个人帮忙的,江晓离家出走后他一气之下说不给江晓遗产,公司里又一堆人开始蠢蠢欲动了,到最后衍变成想拿江晓的命换遗产。”

她撇撇嘴:“可真是丧心病狂。”

“就是,”左诗瑶不满道,“成天想害江晓,还设计了好久。”

“江致明想借着这个机会把公司里所有对江晓有不轨之心的人都除掉,所以对这些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沈紫彤气得拍了拍方向盘,“我之前还不知道,还好我的宝贝江晓没出什么大事,不然江致明那个死老头子敢再害死一个亲儿子我就把他杀了给儿子们陪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