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29 沿途威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林阳带兵进入高句丽,大军震慑边境,便已经让高句丽朝堂之上一片狼藉了,高丽王和高丽臣子,彻底分成三派,自古以来,无论是哪一个国家即将灭国,最焦虑的要数该国皇帝了。

但对于许多贵族而言,尤其是小国家的贵族,他们是以个人利益为主的,对于皇室,的确是可以拥护,其实没有多大感情,他们最有感情的只有他们的家产。

对于这个国家谁当家,对于这些贵族而言,是没有多大区别的,只要他们还是贵族,还能锦衣玉食,谁当皇帝他们都支持,反正他们这些人又没有资格当皇帝,自然是谁当皇帝都介意了。

尤其是大夏,作为周边国家的前宗主国,也是高句丽的前宗主国,实力那是实打实的第一名,加上如今高句丽国内的状况也不如当初还是大夏宗主国的时候,既然这样,大夏要把他们重新变成藩属国,那也没什么不好的。

当然也有一些鹰派,这个小国家的人总是有着一种莫名其妙的民族自豪感,如今才独立二十年,在自己的文化没有彻底形成的时候,想要形成所谓凝聚力实在有些欠奉,老丞相提议要让剩余的三万残兵偷袭大夏前线军队,这种行为对于这些贵族而言,乃是绝对愚蠢的行为。

若是惹恼了大夏,到时候直接选择武力加持,他们这个贵族都要遭殃,与其他们这些多数人遭殃,那不如死道友不死贫道,皇室既然想要反抗,那就让皇室自己去找死,他们还不如直接倒戈向大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