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30 这一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为了保证后勤的供给顺畅,每隔五十里,韩遂和覃首都安排一个补给点,每个补给点布置一支五十人的小队负责为此沿途的道路通畅,也维持着四周的安定。

高句丽国内本身的物资就比较紧缺,因为战争,南方的百姓逃荒来北方,如今物资就更是紧缺,加上大夏军队参战,高丽王承诺要提供粮草,而这粮草从何而来,自然是老百姓的牙缝之中扣出来。

按照原本韩遂对高丽王说过的条件,高丽王皇室要不需要直接提供粮草,而是只需要出资从大夏这边购买粮草即可,但高丽王又怎么会同意这个条件呢,钱财就是贵族皇室的命,他们自然不会拿出那么大一笔钱来,而那些粮草辎重从哪里来,自然是从百姓过得嘴巴里扣出来。

“父皇这么犹犹豫豫的,怎么可能保得住我皇室,大夏一旦收拾完倭人,转过头来就会准备收拾我们,还不如趁机把大夏这一支军队消灭,反正如今倭人已经不成气候了,再犹豫等大夏的增援全部抵达,别说这三万人,就算是三十万也不是大夏的对手,依我看,父皇绝对老眼昏花了!”太子府,李成敏气急败坏,他感觉自家老爹真的老眼昏花了,不断的破口大骂。

而老丞相则是一言不发,只是安静的听着太子的抱怨,他是太子的老师,他知道太子想要做什么,但实际上却对这个太子很失望,太子越是迫切做这件事,就越容易出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