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员思忖了一下,然后才对白锦说,“现在好像没什么问题,白先生,你要是跟他在房间待两分钟,沈先生依旧没有伤害鼠族的意思,我们这边马上就会放了沈先生。”

怕白锦担心安全问题,虎族警员又补充了一句,“您放心,这个房间有薄荷喷雾,如果沈先生有攻击你的意思,我们就会喷洒薄荷的。”

薄荷跟猫薄荷不是一回事,这个世界的猫喜欢猫薄荷的气味,但非常讨厌薄荷的味道,闻到之后就会狂打喷嚏,沈流年也不例外,实验之前警局的人也让沈流年闻过薄荷。

毕竟是生命攸关的大事,警方每放走一个猫族,都会承担着一个风险,所以他们必须得面面俱到。

白锦还是了解沈流年的,他自然是不怕的。

“他喜欢扑舔我。”白锦不太好意思的说,“他要是扑过来的时候,麻烦你们先别喷薄荷。”

“这个……”虎族警员很为难,“我们得保证你的安全,谁也说不准他到底是想扑舔你,还是要咬你。”

“好吧。”白锦。

对方的担心在合理范畴内,白锦也不好反驳什么。

为了不让警方的人把沈流年的扑舔当成是咬,白锦去测验室的时候,他没有直接进去,而是打开了一个门缝,只有脑袋探进去了。

嗅到了白锦的气味,地上的大黑猫立刻亢奋了,他跳起来就要朝门口的白锦扑。

看见这一幕,虎族那个警员神情一冷,他刚想摁下喷薄荷的按钮时,就被一旁的白妈妈拦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