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禁握住他的双肩,劝说:“你这是一竹篙打翻一船人,贵族也有好人呀,像碧翠、黄泉、丹青、奉天,甚至纯种保护协会的耀世、耀祖父子,还有曾经和我一同工作的低阶贵族,哪怕是我不认识的客人、路人,他们并非全都是恶人!”

“你说的,我都明白。”游朗明不为所动,依旧淡漠:“可是聪,成大事者不拘小节,我不能为少数好人而放过大量恶人。贵族统治这个世界,在他们的强权欺压之下,半人生活尚算过得去,但是异人呢?异人身上有你的基因,他们算是你的后代,你就忍心他们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这……”自从恢复记忆以后,何聪已经明白异人的不稳定基因取自他身上,游朗明说得不错,贵族对异人的打压的确非常过分,但是换过来毁灭贵族,又能解决什么呢?透过对异人社会的接触,他并不认为异人就比贵族优秀,而且异人更加人性化,回顾他所知的历史,那些曾经被人性化统治的社会,却也不比现今贵族的统治好多少。

“破而后立。”游朗明完全没有何聪的顾虑,他展望未来,是更大的方向:“有改变才会有进步。”

何聪默然,他注视着游朗明那积极狂热的表情,他开始怀疑‘为了他’是不是游朗明用于成就心愿的借口。他希望不是这样,可他的心已经开始动摇:“如果异人也不合格呢?是不是又要毁灭他们,换半人来统治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