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死亡呢?你不怕吗?”

“有你陪着,那又怕什么?”

“你!我不懂得病毒,但是如果它变异,它超出你的控制范围,它不分贵族、半人或异人,通通都杀死呢?!”

“要相信我的手艺。”

绝望了,何聪知道自己太自负,凭什么认为能够说服游朗明呢?他悲伤地扶额后退,直至靠在透明墙壁上,呢喃:“你早就猜到是这种结果,对吗?”

就在话音响起之间,游朗明已经警觉到危险,旋身躲过背后袭来的危险。站定后,他狠狠地瞪着那个轻轻拍抚何聪发顶的机器人,恨得牙齿痒痒:“我是你的父亲。”

居士笑意不着眼底,调侃:“我不是把一身血肉送你了吗?”

“是吗?”游朗明恨不得砍掉那只还在揉搓柔软发顶的毛手,目光冷厉:“果然,必须彻底解决你。”

“唉,谁叫聪重视你呢?我再怎么也不能解决你,这样吧,先处理好这次事情,之后再慢慢调解我和你的矛盾。”顿了顿,居士又强调:“我现在揍你,真的没有夹杂私怨,只是不能放任你闯祸,要相信我的一片真心。”

游朗明注视居士片刻,终于吐出四个字:“战斗模式。”

居士不再嘻皮笑脸,漫步踱离何聪身边,目光专注于转换成战斗模式的对手。

不知道谁先动作,下一刻对立的两抹身影化做光弧,夹杂巨响在空中迸出火花,房间中摆放的仪器也受波及,纷纷在攻击中崩坏,就连透明的牢房也出现裂痕,被液体金属的长鞭狠狠一扫,也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