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 聂昀wu语(xia)策反kou爆足jia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聂昀的瞳孔慢慢的失去焦距,随后又慢慢的回复。他此刻可以说是无比感谢自己的新身体,毕竟这可以让他感受到另一种快乐,属于前端释放的快乐,但很显然的由于心理问题并不能爽快。简单来说,就是虽然能从前端感受到快乐但显然还是更喜欢做0号的感觉,这种感觉只会存在于受方主神的使者里。

莱茵斯眯了眯眼,仿佛狐狸般笑着,温温浅浅的笑里却暗含着某种特殊癖好的快乐,他轻轻的道:“聂先生似乎早了些倒是十分抱歉。”

道歉显然能使他感到快乐,也能让聂昀像只炸毛的小猫一样跳起来,但显然聂昀的经历还要更丰富些,不过是暂时的被挑起了气性。

于是聂昀挑衅似的单膝跪下,嘴唇慢慢的凑前,直至碰上莱茵斯还未释放的阴茎,巨物挺立着,很是精神,还没有到释放的阈值却显然已经到了中间的部分,他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像这样都做到一半还能忍耐的攻他也没见过几个,除了性冷淡就是不行,这种纯粹靠忍来保持礼节的倒是第一次。该说不愧是主角吗?于是他有不知不觉的想起了主神的命令,渐渐的好奇为什么要对这样一个完美的人下杀手,竟在不知不觉中就被策反了一部分。聂昀很少见过修仙的主角攻,不仅是因为修仙的生活都淡出个鸟了,还有就是修仙的多半不知道改变一下。

——你把自己弄大点能死啊,非要保持原本,一个个从草根爬上来的还那么小,根本就爽不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