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1 洛基特的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洛基特看着纳多的背影离开,狠狠地握了握拳,咬了咬牙,无比痛恨懦弱的自己。如果他在坚持一下,只要再坚持一下,或许妥协的就不会是他了?

不,在所有和克莉丝汀娜.欧若琴相关的事上,他无法保持冷静。她的笑脸总是在他脑海里回旋,只要能让他赎罪,他愿意付出一切,只要克莉丝汀娜能回来,无论如何。

他看到旁边还在呻吟的少年,无端涌起一股烦躁,挥了挥手让仆人上来带下去,送给了那少年的父亲。他本就是个自私的人,要不是为了引纳多过来,甚至都不会做这种绑架的事。

通讯器响起,洛基特飞快地打开,是一条匿名的消息。他像吸毒的人得到了为之颤抖的东西一般,几乎无法控制自己外露的情感,回过去一条随时准备。

纳多缓缓离开,嘴角勾起一抹清清浅浅的微笑,似乎已经预料到了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洛基特很快的就会找到他所指的那个人帮他复活克莉丝汀娜,随后他无论是否成功,都与他无关。他现在要做的,就只是回去研究研究那个盒子,随后或许会得到他想要的结果。无论那是否是真正的东西,都与他无关。他从不可能被人算计,无论过去还是未来。

几乎已经无法压抑自己的冲动,纳多刚想打开盒子,却发现自己的情绪极其容易被控制。于是冷静下来后,他才打开。

那无疑是一块极其美丽的宝石,就像眼睛一般,晶莹剔透而仿佛盛装着海洋。情不自禁的,他便伸出了手,痴迷的碰触上了那颗碧蓝色的星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