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杀那晚,楚霆和她吵过一架,她责怪自己的丈夫骗自己,本身精神敏感,加上对小儿子的愧疚,才导致她崩溃自杀。但楚霆对这件事只字不提。”

“太渣了!”宋思思不免生气,她又问,“那你今天,是为了让他说出真相?”

“父子结仇,就是两条绳索绑在一起,只是动其中一方,结是不会解开的。我今天算是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能不能解开,就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

至于装成詹姆斯的亲戚,不过是为了让楚霆更信服他的话罢了。

他们两人几乎漫无目的地向前走,李玄元已经注意到身后有一个人一直跟着。他停住脚步回头,那人就刹住了脚步。

宋思思也转身,尴尬地看着来人。

谢谊舟嘿嘿笑道:“思思,不引荐一下,男朋友吗?”

宋思思指了指李玄元,说:“我朋友,李玄元。”又指了指谢谊舟,“我老板,谢谊舟。”

她始终说不出男朋友这三个字,感觉是亵渎了这位大神。

李玄元倒不在意,握住了谢谊舟主动伸过来的手,说:“你好,这阵子多谢你照顾思思。”

这话听着很寻常,但谢谊舟立马清楚,这人在宣誓主权。

他上次听詹姆斯说起李先生后,就一直很好奇李先生是什么样的人,如今和他面对面,顿时将原来许多龌鹾的想法都抛之脑后。

他原来还想过,宋思思被这个人包了。

现在,他认为眼前如此“不染纤尘”般干净的人物,应该是不屑做那种事情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