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怨骂他的事。宋思思万分抱歉,跟他承诺了好多东西, 才让他消消气。

做完所有事情,她坐在电脑前查看行程。

十四号街区的电影开机日期在两个月后,剧组还要做很多准备工作。宋思思也将在半个月后跟随剧组安排,学习相关技能。

按照约定,她可能拍完这场电影之后,就要告别这个世界了。

她叹了一口气,从座位上起来走到房间,站在全身镜前,窈窕身材,凝脂肤色,因为因为用过神仙的东西,她看起来比一般同龄人要漂亮许多。

关于宋思思的狂欢,会结束在夏梦的梦中吧?

两个星期后,剧组的女副导演带着她前往南方靠近边境的一座小城。

这座小城在上世纪未解放之前,一直以贩毒作为生计,解放之后,许多人进入劳改,城市的文明渐渐恢复,但经过战乱与罪恶的折磨之后,这座曾经秀丽的小镇如今依旧千疮百孔。

全国百废俱兴时,它因为特殊的地理位置,难以得到改变,所以当宋思思去的时候,这座小城只是一座破旧的小城,时光将历史掩埋,见证变化的人们老去或死去,留下的贫穷被小城继承,如今它治安好了,年轻人却离开,留在城中的人,用呆滞的眼神看着进城的人们,个别男人流露出贪婪的目光,剧组有女孩子紧张地握住了同伴的手,好像那些如狼似虎的目光会扒了她们一样。

副导演张兴好歹也是个见过世面的人,所以她成了剧组里最镇定的人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