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凭詹姆斯的财力和匪夷所思的人脉,在短时间内找演员其实并不难。但导演们想找贴合角色的,所以在宋思思来小城之前据说还有一大半没找到。

张兴说:“你看,她们不就是天生的演员吗?”

“她们?”宋思思忍不住提同声音分贝,又捂住嘴巴。

张兴笑道:“我和周导商量好了,到时候演员不一定是混片场习惯了的群众演员,为了更逼真地展现十四号街区的真实,可能会直接从附近居民挑选演员。”

宋思思心里有预感,问:“那我工作的饭馆是?”

第61章 李迪

张兴得意地说:“我和周导决定将这个地方当做现实社会的拍摄地点。”

宋思思心道, 果然如此。

张兴没给她机会继续问下去,打发她去饭馆做事。

严格似乎对前两天的态度感到抱歉,今日再没对她进行言语攻击。而且他也发现了,这小妮子的忍耐能力特别好, 就算骂了也没用。

在他看来, 张兴的提议就跟神经病一样,哪有这么折磨自己同事的道理?

宋思思干了一天活儿, 在饭馆的卫生间内发现, 自己脸上的皮肤经过这几天的糟蹋,变得干燥又粗糙, 虽然要近看才能发现这一点, 已经足够让她惊呼了。

她用手背划过自己的脸,低声说:“还真有点怀念神仙的东西了。”

……

周导和张兴, 还有严格,三个人加起来,把宋思思折磨得够呛。不久以后, 宋思思学到了一个词:“体验派”,周导就是这类人。用人便宜,但能给人带来名气,这在娱乐圈太重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