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觉得有人在偷听他说话,心里别提多心虚了。

宋思思说:“酒保的角色虽然最开始会作为伏笔出场,但戏份都是在之后。所以在这之前,你有时间学。”

“这鬼地方我上哪儿学?”李迪近乎生气地抱怨。

“别的不说。”琳姐也一脸不满,“你这样子胡乱推荐人,万一出了岔子,张导和周导怎么看你?演员给圈子留下的印象还有人脉,可比实力重要多了。”

琳姐这句话让李迪的头更低了。

宋思思微笑,“没事儿,张导也没答应我,只是给了李迪一个机会。”

“胡闹。”琳姐抱着胸,不再说话。

宋思思太了解李迪了,他明明很喜欢演戏,她只能安慰琳姐两句。然而李迪似乎一直不开心。

回去以后,李迪在宋思思的房间里,迟迟不肯走。宋思思知道他的心思,也不理他,只等他说话。

李迪最终也憋不住了,“思思,不然你明天和张导说,让其他人上吧。”

宋思思笑弯了眉眼,“李迪,我就等你这句话了。我也有句话等着跟你说。你觉得我今天跟张导说这句话,我能损失多少?”

李迪摇头。他不确定,看琳姐的样子,估计如果他表现太差,或许宋思思给导演们的印象就减分了。

宋思思耐心说:“再怎么样,她们总不能吃了我。可是,你要是不演这个角色,你损失又有多大?你清楚吗?”

李迪还是摇头。

宋思思失望,“喂,你该不会真的想当一辈子的助理吧?我不认为你会有琳姐那样的野心。”很多经纪人的确都是从助理混上去的。李迪有琳姐带,又在谢谊舟手下干活,他如果真的想当经纪人,路自然会比很多人顺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