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红色的印子,大概是被什么砸出来的。她不了解调酒,大概这是花式调酒的训练过程?

“这才是大神之路!”宋思思拍拍李迪肩膀,握拳说,“看来我们小迪又向未来影帝迈向了一步。”

“嗯!”李迪笑着点头,眼里冒着金光,“那我回房练习去了!”

“那晚……”安字还没出来,李迪就消失了。

又没关门!

宋思思嘀咕地骂了两句,关门时才发现自己身上的特效妆没卸干净。

要是平时,李迪肯定会留下来帮忙卸妆,现在他似乎忘了她的事情了。

“难道老君开始行动了?”宋思思歪着头自言自语,“不然李迪怎么突然这么没良心了?”

“你在说什么?”

李玄元的声音从房间里冒出来。

看多了垃圾和闲人,宋思思差点被他同富帅的形象闪到眼睛,她半眯着眼睛抱怨:“你这样突然出现……我心脏会受不了的!”

“怎么了?”李玄元上下打量了一番自己,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

宋思思捂着嘴笑道:“太耀眼了!”她扑上去环住他的腰,今天他终于穿得符合季节了,牛仔外套白衬衫,黑色的裤子刚好衬出他笔直的长腿。

“你今天怎么穿得这么时尚了?”宋思思忍不住问。

“哦。”李玄元含笑,“要来见你,从街边衣服店的模特上直接套的。”

宋思思:“……”真是嘀咕了这位大神的想象力。

“那你这两天去哪儿了?”她又盘问。不知道是因为习惯他神龙见首不见尾,还是他给的安全感太多,她真是一点都不担心他会真的消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