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见家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行丰产’董事父亲?”

萧舟了。

杨落父母坐在沙发面面相觑。年前杨落回家跟们说了男朋友要在年初门拜访,夫妻俩说震惊假,直以为自己乖女儿里只有学习,没想到刚学就了男朋友,还到了见家步。虽说心底有些愿,招待客人礼数能少,所以当萧舟门时候,杨家夫妻还。

对于萧舟家境,杨落也只了解个概,只知家里条件肯定会差,现如萧舟和自己样在M读书,次期末成绩也位居前,想着自家父母从小便如此看重自己成绩,应该也会欣赏同样“优秀”萧舟。

杨父时半会儿知再说些什么,公司,杨母学老师,杨落从小也算被富养。原本想着随便挑病让萧舟知难而退,越聊越觉得小可塑之才,杨父心底本就有些动摇了,再问到父母工作时,真真没想到M市最房产公司竟然家。

杨母说着要去饭,用神把旁边杨落叫走,准备去厨房说母女间悄悄话。

虽然有些放心萧舟,自家母亲人命令却敢从,杨落步回,终于走到了厨房,将和萧舟两人早就对“供”代了来。省略了俩人之间荒唐、闭提萧舟前期颓废,直接从双向暗恋到为了个共同目标而奋斗,终于考了个学才在起,为了表示恋没有影响学习,杨落把两人期末成绩单都准备了。

杨母也无话可说了,女儿了,男朋友也得,自己也老旧思想人,打鸳鸯事,只能悻悻问句,“万家人喜怎么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