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笑什么笑,说我答应做你道侣,有什么证据吗?我告诉你,墨川山可是我的地盘,这次我可不怕你!”

“你这是要反悔吗?”同岭之花也不恼怒,似乎也是早有预料。

“什么反悔,尊者说什么的本王可不明白。”小墨气定神闲的走上了自己的王座坐下。“尊者今日来拜访,自是不敢怠慢。还请上座,来妖啊,看茶。”

天祈尊者但也挺配合的坐下了下侧的椅子上,山茶端着茶水

从洞口一众小妖里挤了进来,把茶放在他的桌边又匆匆的跑了出去。

天祈尊者盯着他的匆匆背影若有所思。

“你盯着我家小仆看什么?”小墨疑惑。

天祈尊者收回了目光,端起茶盏,看着杯中在沉寂在杯底的茶叶。“没什么,只是觉得你这个小仆人有些眼熟罢了。对了,刚刚我似乎看到了你抓了几个和尚?”

“嗯,抓了几个穷和尚,搜了全身连一个子都没有的穷和尚。”小墨有些气愤道。

“禅宗弟子不喜这些身在之物。我倒是有很多,不如你随我到崇明山上搬如何?”

“有这么好的事儿?”小墨满脸写着我可是读过书的人,你不要骗我。

“当然,不过那是在你成为我崇明山的女主人的前提下。”

小墨很想翻个白眼。果然如此,天下哪里会有掉馅饼馅饼的事情。小墨还是觉得她要好好捋捋这段时间来的莫名其妙的事情。为什么这朵同岭之花突然缠上了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