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呢?小墨想着,事实上,果然是有后招的。

小墨坐在云朵上,黑着一张脸看着那几个和尚对着那朵同岭之花感恩戴德,痛哭流涕。心里早就把他胖揍了不知道多少遍了。

“凭什么啊,放人的是大王您,驾云送人的苦差也是您在干,凭什么好处都让那个家伙得了。”山茶蹲在小墨身后,气愤的说。

小墨看了他一眼,颇为无奈,我也想知道啊,明明那家伙什么都没干,怎么都感谢他不感谢自己啊。不就抓了这几个和尚下嘛,可马上又放了啊。还送他们去医谷,简直好人没好报。

带着郁闷小墨也未用全力去驾云,在天拂晓的时候才到达了医谷。

医谷,说是谷,倒也挺形象的。医谷是位于东荒一片群山之间的一处峡谷。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从谷间流淌而出,千年的古树在谷口拱卫着,像是同大的看守。医谷上方,是严严实实的防御罩,从外边根本就看不见里边。如果不是熟人,你甚至会在这群山中迷路,根本找不到山谷。

一行人刚到了谷口,就受到了古树的欢迎。“墨川山主,您又来了,快把您上次说要给我们带的酒给我,一会儿医谷的人就要来了。”古树弯了腰,伸出了“手”向小墨讨债。

“老树精,就你馋,我怎么会忘了呢!”小墨笑道,从袖里乾坤中摸出几坛好久,放到了它“手”上。古树赶紧就把酒藏到了浓密的枝丫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