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般,琰君离见到了殇炎已经激动得不知如何是好,现在殇炎一出声他便是有着再好的忍耐力也无法制止自己不去抱殇炎。

“小炎……”琰君离终于如愿地抱住了活生生的殇炎,他紧紧地把殇炎锁在了怀中,像是要把殇炎融入自己的血肉中一般。

口中一直叫着殇炎的琰君离忍不住红了眼眶,他能感受到这就是他的小炎,不是谁伪装的,这人身上满满都是让他熟悉的味道。

林凌和刘楚天在一旁看着,心中佩服琰君离对殇炎的感觉,连确定也不要就能知道这是真人。他们以前可是见到过的,一个很想殇炎的人被离少扫了一眼之后便被扔进了丧尸堆中。

林凌捅了捅刘楚天,两人相视一眼便悄悄退出房间,把空间留给殇炎和琰君离两人。

殇炎被琰君离抱得辛苦,虽然他也知道琰君离想他,但是这样下去他一定会被抱死,貌似他还听见了自己的骨头快要断掉的哭诉。

“哥,先放开我,腰……腰快要断了。”殇炎着急地拍拍琰君离的肩膀,闷着一口气说道。

琰君离终于反应过来,松开了殇炎,对此殇炎的长长地输了一口气,伸手摸了摸自己在琰君离面前变得无比脆弱的小腰,顿时是痛得咬住下唇。

“我看看。”琰君离看到了殇炎脸上痛苦的神色,心下一紧,仿佛又见到了殇炎“死”时的场景,连手都有些哆嗦。

琰君离伸手去摸殇炎的腰,疼得殇炎倒吸了一口气,惹得琰君离更加的慌张,小炎一回来就被他弄伤了的这件事让他觉得很是手忙脚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