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来的一句话就让琰君离觉得得找个机会让刘楚天迟迟苦头。

“楚天还说,你是不是性冷淡。”殇炎眨眨眼无辜地望着琰君离,琰君离差点被口水呛住,殇炎他不能动,那就去动刘·楚·天。

“那你来试试不就知道了。”琰君离危险地眯起眼,用手抬起殇炎的下巴,在殇炎的嘴唇上舔了一把,另一只手伸到了殇炎的下面稍稍用力地抓住,得到殇炎不满的眼神一个。

琰君离搂着殇炎进了房间,从容不迫地接下殇炎的衣服,这慢吞吞地动作罢殇炎急得个半死,这迫不及待又不好意思表现出来的模样让琰君离低声笑了起来,“小炎,很急吗?”

琰君离把殇炎的衣服脱下,但却唯独把小内内没有脱下。戏谑地目光让殇炎紧抿着嘴,一脸的不满和燥意,变坏了这家伙。

“急,怎么不急。”殇炎虽然是羞得一句话也不想说,但他明白不反击是不行的。殇炎说着便自动地伸手脱去小内内,让小殇炎曝光在空中。

殇炎挑衅地昂起头,即使处在琰君离的下方也依然用一种俯视的态度盯着琰君离的脸,修长的脚不轻不重地放在小君离上面梁着。

琰君离虽然还丛从容地笑着,但殇炎能清晰地感觉到琰君离已经认得快要爆炸了,看到这个情况殇炎是哼哼地笑了。

“你啊……”琰君离不多说一口含住了小殇炎,殇炎是一下子懵了下,但之后也没有让琰君离吐出来,琰君离愿意这样服侍他,他心里也是甜呼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