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不到竟然你也出来了。”

御道坐在一旁,不断的以灵力灌入失去意识的几人中。

“刚刚发生了什么事?”凌凤萧道。

“心魔作祟。”

“心魔?”

“幸好易老给了我这东西,没有它的提醒,估计我也会沉迷于此。”御道想起刚刚自己看到的东西,是想象中,冯南珍和御天扬死去的场面。

没多时,方知惜身上的光亮消失了,只见他的衣服与头发一起飞起,毫无形象地摔在地上,发出一声痛呼。

“知惜!”

“果然是我的孙子,就算是心魔也难不倒他!”

“你们……”方知惜迷迷糊糊,他以为他已经死了,被思无邪的后宫踏碎了,只是现在看来,那估计是一场梦了。

凌凤萧环顾四周,发现已经不是虚无之境中的场景了,大概也猜到方知惜发生了一些事,才叹气道,“刚刚辛苦你了。”

“还好。”方知惜摸摸鼻子,有些尴尬。

其实刚刚在梦里,凌凤萧出现了,而且思无邪让他在回去与凌凤萧之间选择。而他选择了凌凤萧,结果思无邪翻脸了。他就被两人的炮灰了。

“凌小辈,你来助我一臂之力,将这神器抵了他们几人的心魔,看是能不能挡。”

凌凤萧拍拍方知惜的肩膀以示安慰,而后与御道一起将灵力注入其中,操作着它在半空旋转。

“破!”御道将几人身上的光亮打散,那四人才从半空落下。

几人御风几日才从不知名的地方找到了有人烟的城镇。而现在,不论是南煌还是东辰,都在思无邪的控制之下,更有甚者将思无邪比拟成天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