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提到言真。

而现在言真这个十分自信让队友拿秩序之光的笑容,简直是让解说惊讶得不行,“哇,这个言真是很自信让队友去拿这个位置,看来平时练习赛里面就是言真在做指挥,队友对她也很自信,言真初赛的时候选择这个套路,他们也照做的,也把这个套路应该打出来的效果打出来,真的太阴险太恶心人了。”

言真走到半路,又被女主持拦住了,整队人都被拦住了,女主持明显也被刚才比赛惊到了。

“作为这场比赛的赢家,我现在来采访一下你们,最后一把这个套路实在是太亮了,你们是之前研究过力度伸会拿的阵容,所以拿这个套路来克制他们的吗?”女主持虽然麦克风是递给了言真,但是问的内容已经不是开场之前那些不像是会问给职业选手的内容,而是真的关于战术和游戏真正内容的问题了。

言真当然也察觉到了这点。

比她想象中还容易证明自己其实也是可以打职业的啊,她这样问算不算已经肯定了自己呢,当然言真没有继续想下去了。

“嗯……”言真笑着说,“其实我们进攻拿的阵容就是比较标准的阿努比斯神殿进攻阵容,然后我们拿这套阵容的时候,也会想过对方如果跟我们镜像阵容了,我们应该拿什么阵容去克制这个阵容,毕竟这个进攻阵容真的很强,所以我们就拿出这套可以分割对方阵型的阵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