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阵裂帛的声音传出,曦兮的外衫被燕叶大力撕裂。

“不要!”曦兮惊恐的看着他,哀求道:“这里是大殿,我不要在这里!”

燕叶手上的力道不减,对她的话不闻不顾。

曦兮用力扯住自己的白色内衫,不让它往下掉,呼喊道:“来人,湖儿!湖儿……”

殿门外,湖儿抬脚往里冲,却被迦兰一把抓住。

燕叶邪佞一笑:“你现在叫谁也没有用,我倒要看看,你的心是不是石头做的!”

说着,在曦兮的惊叫下,最后一片衣衫被扯了下来,不着寸缕的肌肤暴露在燕叶野兽般的目光下,他的眼眸倏地变深。

手掌大力而蛮横,曦兮哀哀哭泣道:“燕叶,我们不要在大殿里好不好。”

燕叶一把提起她,不顾她的哭喊往寝殿半拖半搂的带去。

刚进了寝殿,他一把将她摔在软榻上,身体重重覆上她的娇躯:“只有把你牢牢禁锢在朕的身边,才不会让你有机可逃,朕会好好龙爱你的,朕的皇后!”

她含泪反抗,却挣脱不了嵌在腰间的铁掌。

两道身影相互纠缠,带着愤懑与不甘,带着爱意与缠绵,深深陷于软榻中间。

“不要!不要!”曦兮大力的抗拒着,眼泪簌簌往下掉,声音如同凄婉的哀鸣:“燕叶,我真的不行,我错了,你停下吧!”

曦兮似是感觉到他要做什么一般,惊恐的睁大眼睛,拼命用手去挡,燕叶腾出一只手将她的两个手腕牢牢抓住固定在头顶,俯身狠狠的一口咬上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