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

燕叶道:“告诉她,本皇现在公务甚忙,不去。”

“可是,主子,娘娘她喝了酒,而且还喝的烂醉。”迦兰又道。

燕叶眉头一拧,问道:“在哪里?”

“婉和亭。”

燕叶倏地起身,撇下燕白大步向外走去。

婉和亭,燕叶带曦兮初次来祭拜瑞帝的地方,地势居同临下,周围树木葱郁,视线昏暗,环境隐蔽,可以清楚的看到山下附近每个来往的人在干什么,而且对方发现不了自己。

“你喝酒了?”燕叶皱着眉看着躺在亭廊长条案上的曦兮。

曦兮软软的嘤了一声,眼眸如水,脸颊还沾着些酒渍,衬得肌肤粉红诱人。

风吹过,亭子里弥漫了浓郁的酒香。曦兮倚在那里,身子有些不舒适的在动。

燕叶缓缓拿起一个精致的小酒杯,将银壶里的酒注入,清澈的液体缓缓流进酒杯里。

他深邃黑沉的眼眸紧紧的看着眼前的人,她今天穿的格外明艳而又魅惑,薄透的春装,领口直直开到那一抹雪白,在阳光下透出莹洁的光,收身的装束衬出完美而诱人的线条,带着分明的,分明的……

燕叶喉头滚动了一下,眸色加深,分明的挑逗。

他随即不再看她,转而将目光放到香味浓郁的烈酒上,仰头一口将杯中的酒喝尽。

这时,燕叶忽的转过头,眼神锋利带着深究,这味道……不对!

“你在里面放了什么?”燕叶握紧了酒杯,暴怒的问着她。

曦兮此时脸色越来越红,双腿夹紧不停地扭动,眸如春水,粉面含羞,却又大胆的凝视着她,睁着一双漂亮的眼睛妩媚的看他,猫咪一般乖巧而又倔强的嘤声嘟囔着:“你不是已经知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