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操出来的感情未必不真20)竟然敢给他‘红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航接到徐菲不见了的消息的时候,简直要气疯了。尤其在听说她是勾引了他派去的保镖中的一个,把人迷得神魂颠倒才帮她遮掩出逃之后,更是恨得牙根紧咬。

他像疯狗一样到处找人,完全不顾未婚妻的颜面,大张旗鼓的作风几乎让所有人都知道他有个情人。而且,这个情人,还对他很重要。

可奇怪的是,这事情传到陆家小姐耳朵里后,她并没有因此翻脸。她反而笑眯眯的表示包容和理解,甚至还主动提出要帮他找,只可惜司航没有领情。

他心里厌烦得很,没想到这女人竟然连这种便宜都要占。他还真是小看了她的脸皮厚度,要不是没有其他更合适的选择,他恨不得立马退婚。

陆筱语也不急,毕竟应该着急的人是司航,她一个外人没必要瞎担心。她只需要坐等对方来求她,然后狠狠宰他一笔。

可惜,这一笔没那么容易被她宰到。

这件事情按照司航的设计,他回国假意和陆筱语结婚,让家里人的注意力从徐菲身上移开。等他能够掌控寰宇之后,再和陆筱语离婚,将徐菲接回国,堂堂正正嫁给他。

这么些年了,他如果再认不清自己的感情,那他跟还不如去死好了。既然走上了爸爸的老路,那他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学着老子虚与委蛇,先把寰宇掌控到手里再说。等他能独当一面了,到时候他要娶哪个,谁能管得着?!

只是就算他爸爸不在意徐菲的出身,可家里的其他人却未必。寰宇到了今天是四代人的心血。他爸爸两个弟弟,都在虎视眈眈盯着他呢。所以他需要一个助力,需要一个名义上的妻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