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操出来的感情未必不真21)你的情人没满足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航站在电梯门口,他心里唾弃自己竟然这么殷勤,竟然对那个‘红杏出墙’的女人这么殷勤,可他脚下就是一动不动。

一双平日里凌厉的眼睛紧紧盯着电梯按钮,看着楼层的数字越来越大,他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可他还想着要惩罚徐菲的不听话,勉强维持着自己的威严和怒气,眉头紧皱,怎么看怎么不伦不类,像是同时被两个灵魂给控制了。

门打开的时候,徐菲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张脸。

他还是那么让她难以自制的喜欢啊

心里的思念排山倒海一样席卷而来,她猛地扑进他怀里,可怜兮兮的望着他,一双眼里千言万语,全是不能言说的爱意。

她忘了自己早就想好的戏码和台词,只剩下深深的委屈

司航喉结滚动,两只手爬上她的腰肢。

天知道他看到这女人的那一刻,本想直接扯着她的头发,把人扔进办公室,狠狠操她发泄心头的怒火可在察觉到她的肚子又鼓起来之后,他哪里还敢。

司航像是护祖宗一样,一只手拉着徐菲,一只手在她身体周围虚护着——这动作他已经做过无数次了。

徐菲跟着他进了办公室,留下一帮‎‌男‌‎‍‌女‍‎‌‎秘书眉来眼去,猜测她的身份。

司航转身关门,徐菲直接扑了上去。她抱着他的后背,用力吸入他的味道。

她着急的拉扯着司航的衬衣和西装,她好想他,想的身子都热了。

司航握着她的手,在她身前半跪下。他小心翼翼的摸上她的肚子,惊讶怎么会这么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