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操出来的感情未必不真22)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菲心里的算计很简单,她要跟司航在一起,就不会再管自己会不会膈应到陆小姐。而且,她还会变本加厉的碍对方的眼。

她是来抢男人的,不是来装贤惠的。

这一刻她突然明白了历史上那些耀武扬威的妃子,也就是小老婆的心理。明知道这个男人不会属于自己多久,那为什么不趁着他爱自己需要自己的时候好好争抢一番?

她可能没那些妃子那么多的责任和野心,但她知道,她想在司航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即使他以后不再爱她了,他也做不到轻易把她抛弃掉。

徐菲带着自己的打算睡着了,司航回去继续工作。他跟陆筱语之间的事情清清楚楚。这样明目张胆养小老婆,还带着对方登堂入室的行为,他做的理直气壮,根本没有半点压力。

晚上忙完之后他带着徐菲去吃饭。直到这会儿,老远一直盯着的程琳才放心。

看那两个人又是摸背又是摸臀的,程琳抿着嘴偷笑。徐菲是她见过的人里最好欺负的,现在有这么个霸道的男人疼,也算是好事。

徐菲十分平静。倒不是因为她得到了男人的承诺,而是因为她争取过了。

她唯一一次,尽己所能,为了自己爱的人争取,不论什么结果,她都没有遗憾。

两人用过餐回家,还在电梯里,徐菲就像是到了发情期的母猫,缠在司航身上,一身魅惑的春情肆意绽放,不知羞耻的引诱他犯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