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树海找对称的位置,在另一边也找到了一张符。

“你那边怎么样?”丁飞尔问道,程树海简直后悔死自己平时不戴眼镜出来,虽然戴了也不见得能那么快就找到,他急得脸上已经沁出了一丝丝汗水。时间一点点过去,丁飞尔也来帮忙了。

“我找到了!找到了!”一向比较冷静的程树海在终于找到了符的时候也不那么冷静了,另一边丁飞尔也迅速找到了符。

不知怎的,这张符好像贴的特别牢,弄了半天也没弄开一个角,急的程树海都要砸墙了,后来实在没办法,就干脆把周边的墙皮一起弄碎,一起从墙上剥下来。

在他把符从墙上揭下来的那一刻,成块的墙皮剥落下来,似乎有路过的人好奇的打量着他们两个,而他们的视野在那一刻已经开始变得模糊起来了,似乎有什么黑乎乎的东西闯进了视线,路人也成了一团黑雾,地面上又伸出了几只手,似乎要将他们两个拖入地狱一般……

是时间不够了吗?

程树海顶着这模糊的视线,掏出了手机,十二点四十……

还没看清是四十几,他的眼前就一片漆黑了……

作者有话要说: 真的快完结了……

☆、阳光明媚的走廊

“程树海?”

是……方青峤的声音?程树海睁开了眼睛,面前就是方青峤,他的双手还搭在自己肩上。是又晕过去了?不对啊,自己还站着呢,目光向周围瞟了一下,自己又回到了那所学校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