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280 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本定的是在下半年再让惜春过门, 可是不光宫里太上皇的身子不好, 就是张老太爷也不过是在熬日子。以贾赦对张老太爷的感情, 怕是也会如张老太太那时一样, 要按亲子之例守孝的。这样一来, 惜春从鼎国公府出嫁, 就不合适了。

邢夫人将自己的顾虑说出来之后, 贾赦也觉得有理。与贾敬说了一声,二人只能与沈松打商量,是不是能把婚期提前一些。这还用商量, 人家沈松等的就是这一天。能,太能了,哪怕提到明天都没问题。

惜春出嫁极为顺利, 虽然婚期赶了一些, 可是人家孙苑嫁小姑子都嫁出经验来了,各色都预备得齐全不说, 还额外有些添彩之处。加之皇帝先赐了东西, 又有皇后也有表示, 整个婚礼可就又上了一个档次。

好些人家扼腕, 怎么自己家的小子没入了人家的眼。原本还觉得惜春不过是养在国公府里, 终是差了一层, 可现在看来,哪儿有什么差别。后悔也晚了,只能下次他们家小郡主的时候早早下手。

等惜春回了门, 见沈松待她确是真心, 内宅之事尽掌在手,日子过得十分和乐。贾赦大是放心,与邢夫人等交待一番,自己就常住张府了。

张大太太也曾劝过:“妹夫不必日日守着老太爷,几日不见,倒把你熬得眼都抠喽了。”

贾赦只不理会:“嫂子是知道的,我也不过是尽自己的心。说来我是个没福气的,自己父亲早早去了。好在父亲对我比大哥、二哥也不差什么。现在大哥刚刚起复,不好日日请假,二哥离得又远,嫂子终有些不便,所以还是我盯着好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