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282 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太上皇薨逝, 京中戒严, 锦衣卫倾巢而出, 对过往之人大加盘查。大家只当是防不轨之人, 都表示司空见惯, 没引得太多异样。

只是鼎国公府, 如天塌了一般。听到贾赦不见的消息, 邢夫人立时想起,前几日贾赦曾经把当年给她那个宅子的房契要了过去。想是他那时就已经有所谋划,谁知他说走就走, 竟连招呼也不打一个。

也让人到那宅子去看过了。只是如当日陈冗在北禅寺只见了太子牌位前燃着的檀香一般,那宅子也有人去过的痕迹,却是人去楼空, 地上浮灰又起。

也是皇帝好心办了坏事。他怕贾赦只是一时想不开, 要自己清静几日,又怕邢夫人等人着急, 没有第一时间通知鼎国公府。在头七后发现这人是真的不见, 才由时先生到府说出了真相。

可是真相如此伤人, 还不如不知道的好。急急从张家老家赶回的贾琏, 第一时间让皇帝夺情, 办差, 必须办差。当日贾赦不就是心疼儿子,才自己留下的?现在让贾琏重新回到户部不说,还将升贾琏做户部尚书, 并在报纸上登了又登, 只希望贾赦见到后,能回养心殿与他大吵一架。

可是皇帝注定失望,没有人能跟得上一个二货的思维,盖因贾赦的思维不能用常理推测。人即下了离开的决心,又用心谋划了这些日子,不想出来的时候,才不管自己便宜儿子是不是让皇帝累成狗——反正该给铺的路都已经铺了,谁也不能扶着谁走一辈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