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黛玉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世的黛玉生活得十分顺遂。她有疼爱她的舅舅、舅母, 有迎春这样一个时时体贴的闺中良伴, 这样的生活, 黛玉一边感恩惜福, 一边总觉得有点不踏实。

就好象, 这样的生活不该属于她, 仿佛是有一只看不见的手, 替她把这一切偷来了。

所以就算是贾赦与邢夫人处处将她当成自己人,什么事都将她放在前面,有时甚至连巧姐儿都要靠后的时候, 她还是小心翼翼地。生怕自己有哪点做得不好,眼前的一切就会不见了,这样蜜罐一样的生活就会消失不见。

至于没有了这样的生活, 会有什么样的日子在等着她, 她也不知道,就是心中知道肯定不再是现在这样, 让她舒心就是了。

直到有一天, 黛玉做了一个从未对人提起的梦。她心里隐隐觉得, 大概自己现在的生活, 真的是偷来的, 不过那个偷的人不是自己, 而是那个疼爱自己甚于亲生的大舅舅。

那是一个什么样的梦呀,又有什么样贪婪的亲戚在里面做恶呀,自己又如何在梦里挣扎呀。

梦里的大舅舅, 一直浑浑噩噩地在东大院生存, 直到自己去了,也没怎么与这位大舅舅说过几句话。那大舅母更不用说了,远没有现在这样对自己疼爱至骨,就算是有时为自己说几句话,也不过是为了给二舅母添堵。

琏二哥哥倒是与现实中一样,也随自己回了一次南,并帮助自己处理了父亲身后事。只是处理也就处理了,并未如现实一样,早早将林家的财产交到自己手里,而自己成了“一草一纸都是人家的”穷亲戚。他也一直都与那位凤嫂子生活着,却被那位凤嫂子压得抬不起头来。而全府上下的心肝宝贝巧姐儿,在梦中竟若有若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