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黛玉番外(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黛玉就算是知道那只是个梦, 可是前半段却与自己初到荣中府别无二致。那些刻薄的话, 二太太都曾经对她说过, 那些事情, 二太太曾经指使人做过。所以黛玉只能用与梦中不同的现实安慰自己, 那只是个梦。

接下来的日子与梦中越来越不同了。嬷嬷们天天跟随不说, 就是宫里的御医也来了, 专门给自己与迎春姐姐调理身子。原来自己不是什么病秧子,不过是先天不足。要是早些保养,现在已经能好了。

只是她从来了这里, 老太太连母孝都不让她守,哪儿想着给她保养身子?好在御医已经说了,用不上三年, 自己就能与常人无异。听了这个消息, 黛玉又想流泪了。

可是大舅舅是不愿意看到自己眼泪的,他说过, 只有心疼自己的人, 才会在意自己的眼泪, 可是让真心疼自己的人跟着难过, 不是太自私了吗?不, 自己才不要做这么自私的人。拭去眼角的湿意, 黛玉端起药碗,咕咚咕咚地大口喝下去。

可是有些时候,不是想不流眼泪就能不流的。比如听说大舅舅突然就不明不白的昏倒了。听说是二太太还有二太太娘家嫂子, 两人不知道说了什么, 才让大舅舅气怒攻心昏过去的。

黛玉从没这样憎恨一个人。二太太,又是二太太。一个人自私能贪心成这样,难道已经分家,还不可足以给她教训吗?好在后来舅舅醒过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