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黛玉番外(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那一天, 舅舅把那个人领到了书房里, 还把黛玉也给叫到书房。

就算舅舅再不看重规矩, 可是让他们这样见面还是么一次。黛玉知道, 一定是有什么大事, 必须由自己亲自做出决定。不过大舅舅不会害她, 她只要知道这一点就够了。

等舅舅说出了平郡王可能着了人的暗手, 有可能不会有孩子。黛玉心里不是没有波澜,舅舅曾与她说过,会与她的夫家说, 让自己的第二个孩子林姓。这曾让她欣喜,觉得自己虽然是个女孩,可是也能完成林家的传承。现在, 平郡王却告诉她, 自己可能不会有孩子。

原来,平郡王并不是那么完美, 也有着不为人知的隐痛。没有犹豫, 黛玉说出了那三个字:“你放心。”

说出这三个字, 黛玉整个人都平静了下来。是呀, 这世上并没有十全十美的, 舅舅对先舅母那样情深(大雾), 却不能共守白头。舅母对孩子个个精心呵护,却没有一个上她真正的血脉。

没有自己的血脉又怎么样?有哪一个孩子不是真心爱戴着舅母。平郡王接下来说了些什么,黛玉并没有听进去, 她只想着, 既然你也不是那么完美,那是不是不完美的我,与你更加相配。

所以平郡王之后再让人送东西到府里,黛玉就有了一些期盼,也有了一些向往——这个人,会不会象舅舅对先舅母一样,也对自己用情至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